印象中,從國中開始,我的臀圍就特別大

記得剛上國中要買新制服的時候,我的上衣跟褲子就不能買同一個尺寸

我是扁身人,上半身瘦,下半身胖,骨盆也寬

我身高161公分

結婚前,我的體重從來沒有超過50公斤,結婚後,我的體重最多也沒有超過55公斤(懷孕期間除外)

一直以來,我其實都不算真的很胖

但,我曾經買過一條臀圍40吋的褲子,常常都要買到XL的褲子...真的是令人很喪氣

自從發現A-Line的裙子可以修飾臀圍後,我幾乎都是穿裙裝

偏偏我又有一雙結實的小腿

我試過整骨,有效....但不持久

下肢肥大症,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困擾

 

生完小孩後,因為主管的強力推薦,我不惜砸重金買了貴森森的塑身衣

有效的讓我的臀圍真的縮小了一點,臀圍大概可以到38吋吧

可是對照上半身33.26--->38,臀圍還是太大

所以,我總是週期性的圍繞著瘦屁屁這個議題反覆的找新方法,反覆的嘗試

(但也代表著,我的續航力不佳,總是試了一陣子就放棄)

 

後來看到Kimiko老師在電視上敎各種簡單的瘦臀操

想到就來試一試,一直不是很確定是否有效,因為同時都還搭配著其他的塑身方法

像是埋針,或是最近的飲食調整

不過,最近的狀況,讓我確定,真的有效

 

8/5-8/6 我跟著以前的同事一起去宜蘭玩

當時已經開始飲食調整瘦下2-3公斤了

本想藉機展現一下身材,讓老同事驚艷,所以特地跑去買超短牛仔褲

老闆看了看我說,你買M的就可以了,表面微笑示意要努力藏住內心的狂喜

M的~~~M的~~~我從國中之後就沒有聽過這個尺寸了,M的~~~~~

開心的拿著去試穿後,黯然的走向老闆,這件,我穿不下,太小了......

老闆立刻的拿了L的給我試穿,

用力,用力,扣上了....怎麼樣我都不願意再拿回去換XL的

往費我看了那麼久的"女人我最大",林葉亭老師說,褲管要寬一點,才會顯的腿細

這件褲管跟我的大腿幾乎黏在一起,甚至有點圈住了

可是,我為了面子,不願意去換

只能自責自己幹麻跑去西門町買,年輕美眉的尺寸怎麼能跟我們這種輕熟女來比

硬是穿上了去宜蘭玩,勒了一整天,超不舒服的..

這件褲子,就沒再穿了.....

 

後來,我買了Kimiko老師的新書,也去參加了他台北的新書發表會

上網也看到老師敎的運動,就在之前體重停滯後,我開始每天練習運動

昨天,我再穿上那條愛面子牛仔褲,

天ㄚ~~褲子跟大腿間,居然有一~二根手指頭的縫隙

量了量大腿圍,之前53公斤的時候,大腿圍大概21.5吋吧

現在居然可以量到19.5吋

飲食控制絕對有用,Kimiko老師介紹的運動也真的有用

套句萬歲牌的廣告詞,以前我偶爾做,現在我會天天做~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做的運動,影片不是每個都找得到,有找到就陸續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萩的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