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很多朋友都說我的皮膚很好,但我自己一直覺得自己的毛孔很大

看過幾個醫美診所,有幾個醫生會很有良心的告訴我,其實狀況OK,改善程度有限

但是,每次看到購物台的醫美課程,總是心癢癢的

好幾次都是訂了又退,連體驗都沒去。

但最近,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經過一次體驗,這次是第二次去了!

上網爬了一些文後,決定自己來寫一篇。

 

在這次下定決心要做之前,其實也是上網看了很多醫美文

但對於購物台的部份討論的文章很少,

後來看到同一時間出現了好多篇,感覺應該都是醫美診所派的寫手,可信度不高

苦尋不找網友的經驗,只好自己下海試試看

但一開始的經驗讓我很錯愕,我居然被醫美診所退貨2次!

退貨原因是因為我當時的皮膚因為氣候變化,出現過敏的現象

醫生說在這個情況下不適合打水鑚電波,因為水鑚電波比較屬於侵入式的,會有傷口、結痂

2次的退貨,反到讓我覺得,這家醫美還蠻有良心的

所以我又去了第三次,這次狀況不錯,終於可以做了!

沒有強迫推銷、也沒有要我立刻開卡,又加分了一次

打雷射的過程,因為有上麻藥的關係,所以不會很痛

剛做完的時候可能因為剛冰敷完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還蠻正常的

但1個小時左右,全臉都紅了

再過一陣子,臉就東一塊紅、西一塊紅,好像被家暴了! 只是沒有黑青啦!

兩天後開始結痂,但部位不多,上妝之後可以遮的起來

大概一個多禮拜,所有的結痂才掉完,皮膚整個細嫩

仔細評估,毛孔好像沒有明顯縮小,但,拉提的效果好像是有的

可是整個皮膚好像變的比較乾,原有的保濕產品好像都不夠力了

 

第一次的經驗還算愉快,所以我就決定要做第二次了

不過第二次的狀況跟第一次就有明顯的不同

1.醫生不同人,因為要看輪值的醫生是誰,所以本來就會不同

跟第一次的醫生一樣,都蠻細心的

但第二次的醫生療程中一直推銷用胜肽產品做術後保養

2.紅的很嚴重

第一次剛打完還看不出臉紅紅,第二次整個臉超紅的

星期五下午七點打完,到星期一要上班了還是不能見人

粉底擦了三層了還是看的見紅紅的,而且結痂超多的

 

所以,我就決定來寫一篇全記錄了

想讓有興趣的看到真實的結果再評估是不是適合自己

2013.1.27 結痂超嚴重

2013.1.28  紅色部份退掉不少, 有些結痂也掉了, 看起來好很多了, 上妝也比較遮的住了

可是細看還是會看到臉上有很多結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萩的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