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16開始實行Sara 要瘦就瘦 要健康就健康的飲食方法至今才兩個多月

我的體重從53.5KG降到48.2KG, 瘦了5公斤左右

這並不是一個速效的減重方法,但卻是一個可以長期執行的辦法

澱粉減量至今,我也有嘴饞過,超愛吃蔥油餅、麵包的我

如今只要吃的量過多,身體就有明顯的不適感

今天早上,我煎了顆蛋、火腿,搭配一個菜包

但菜包的麵皮我沒吃完,因為當吃掉半個之後,我的肚子開始不舒服

後來改成只吃中間的餡料,肚子的不適感就消失了

 

現在只要前一餐吃的不對,或精緻澱粉吃多了,下一餐我就會不吃精緻澱粉

我發現吃根莖類如芋頭、地瓜、南瓜類的都OK

但精緻類的澱粉就不OK,飯也不能吃太多

所以我現在都會用根莖類來取代一般的澱粉,這樣也不會缺少碳水化合物

 

週遭的朋友們看到我瘦下來,紛紛來詢問我方法

但大家都有點沒辦法執行下去,都告訴我,實在沒辦法戒掉澱粉

如果有看我的紀錄的朋友

其實我並沒有非常嚴苛的來執行

我只有自己做早餐來吃,午餐、晚餐都是隨緣

有人問我,既然作了早餐,為什麼不一起帶便當?

因為我不喜歡兩餐都吃ㄧ樣的,哈哈!

午餐,我多半是去吃自助餐,不買飯,選四樣菜(其中有一~兩樣是肉類)

晚餐,我都是在家裡吃爸爸煮的晚餐,不吃飯,選肉跟菜來吃

 

過了第一個月後,可以開始吃精製澱粉類了

我就偶爾會開始吃ㄧ點蔥油餅壓、蛋餅、蛋糕、月餅等

只是食量已經明顯變小的我,也很難吃過量

 

老師建議開始做外慢交替運動,但我沒有做

因為剛好看到一本小腰女的書,於是我開始實行,也讓我ㄧ舉突破了體重的停滯期

現在我則是開始敲膽經,因為我的下半身比較胖

選擇小腰女的方法跟敲膽經是因為.....很簡單,而且隨時可做!

 

現在的我體重已經來到我理想的體重

走在路上看到比較胖的人都好想跟她分享這個簡單又容易執行的減肥方法

只是,我太害羞了,不敢說出口

也希望有緣分能夠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若也有在執行這個方法的人,願意來交流一下心得

當然如果有瘦下半身絕招的人,請多多來分享一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萩的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