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頭看這張照片,還真是驚悚

這是2012/7/14全家去宜蘭玩時拍的照片

也正好是我開始執行Sara老師飲食調整方法前(7/16開始)

當時會穿著短褲,除了因為天氣熱,當時還覺得自己身材還不錯,穿短褲OK的~~

怎知拍回來的照片如此驚悚

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我真的是上半身瘦,下半身胖的體型

你看我的手臂,大概只有大腿的1/3

小腿粗壯的程度也直逼大腿,當時我真是哪來的勇氣呀?!

------------------------------------------------------------------------------------------

下面兩張,則是10.19跟11.4在家中拍攝的

10.19剛好是剛開始接觸推推脂的時候,所以可以看到推了兩週左右的差異

看起來好像差異沒有很大,因為這個角度,腿本來就會比較細

不過,我自己覺得右邊的腿,真的會讓人有種纖細的感覺


這也是推推脂介紹的觀念之一,先瘦下最細的部份,就會讓人有明顯瘦下來的感覺!

如同下面兩個梯型,左邊看起來比右邊大了許多,但兩個梯型下方的長度是一樣的

所以只要先將靠近膝蓋的部分瘦下,就會讓人有明顯瘦下來的感覺~~

我覺得真的有耶~你覺得呢?

那該怎麼推推脂呢?

其實方法很簡單,

1.坐在地板上,曲膝,如同我照片中的姿勢。

   這個姿勢的目的是要利用地心引力,將肉肉從膝蓋引導向下

2.手掌握住膝蓋,用手指頭搓揉一下膝蓋,順著大腿上方,往下滑到大腿根部靠近腹部的位置

    這個動作做三次,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往大腿外側與大腿內側推撫

3.兩隻手同時放在右大腿上,像環抱住大腿,然後往大腿後側推撫

   這個動作就想是想讓自己的大腿從上方看起來細一點,把肉肉往下撥,腿看起來就變細

4.將大腿分成三段,從靠近膝蓋、中段、靠近腹部,分別各推三次

5.最後再從臀部下方,將肉肉推到臀部上方

    這個時候身體要側向另一邊,比較方便推撫

在做以上的動作時就要想像著大腿越推會越細,要把老廢物質推向膀胱,最後用排尿通通排出去

不用太用力,有推到的感覺就好

通常我會利用上廁所前進行推撫,這個動作應該不用一兩分鐘就可以完成

現在我都會特別加強一下大腿內側的最末端,就是靠近"海邊"的位置

不知道各位姐妹會不會跟我一樣,再這個部位就是有多一塊小肥肉,特別軟嫩

希望也可以透過推推脂把這塊小肥肉瘦下來,這樣大腿看起來就會更纖細了~~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萩的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