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臀圍都偏大

所以買褲子常常會怕買太小

所以後來都不太敢不試穿就買褲子

自從瘦下來之後,所有的褲子都太大了,有的穿著穿著都快掉下來了

這禮拜去公館,就想去買件新褲子

相中了一款褲子,不能試穿,老闆一直說..

這件褲子很好穿,賣了幾百件了

M的就OK,穿了我一定會想再去多買幾件

可是我看著版型,就是有點偏大...

老闆量了褲子,又量了我的臀圍,直說沒問題

(現場老闆量我的臀圍居然量到37,我也不敢反駁,直想,難道是我們家的尺有問題嗎?)

半信半疑的買了褲子,趕快拿到附近去試穿

天ㄚ,這褲子垮到不像樣,根本不合身,立刻拿去退換

老闆不給退,只好再換一件,比比量量,比上一件臀圍、大腿部分大概有小兩吋

但小孩已經撐不住了,所以只好帶回家..

回家再穿,還是偏大...猶豫著要留下還是拿去換

但心中不禁竊喜,沒想到這輩子居然會有這種困擾---怕褲子太大

哈哈哈哈~~我要繼續推推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萩的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