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兩個圖哪一個正方形看起來比較大?

我個人認為是左邊的!

差別在哪裡? 左邊的比較扁平,右邊的比較瘦高

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

穿上集中托高的內衣,每個女人都能展現波濤洶湧的深V胸腺

可是不是只有胸部需要集中托高! 臀部也需要

臀圍的寬度有時受限於骨盆的大小,但只要把屁屁的肉也集中托高

也能夠從寬屁屁變成緊實的小翹臀喔!

這就是我這幾天推推脂的心得

推推脂說,脂肪就像是黏土一樣,你想要它變成什麼樣的形狀,就去塑造它

所以不能夠揉捏脂肪,想像一下,揉捏過的黏土會變成什麼樣子?

應該是要用推撫的!

最近每次上廁所前,我都會做大腿的推撫,加上臀部的推撫,

一邊推撫,一邊想著,讓脂肪歸位,不要的老廢角質等一下通通尿出來吧~~

不要的老廢角質等一下通通尿出來吧~~這句話很奇怪吧!

但這是推推脂書中所教的觀念,而我也乖乖的照做了!

量著尺寸,好像真的漸漸發揮效果了

感覺腿變瘦了,屁股變翹了,腿有變長了~~

是錯覺嗎? 就算是錯覺也好,這也是一種正向激勵

還在懷疑? 不用懷疑,推就對了! 推撫的過程也像是一種按摩,是一種舒緩的方式

今天早上又看見47.9公斤了,臀圍87.8,大腿47.8,我會繼續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萩的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