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今天收到有網友分享推推脂也有了成效

推了一個多禮拜,真的有感覺臀圍、胸部有變化

體重到沒有太大的改變,時高時低的,大概是在47.9~48.4中間波動著

今天穿內衣的時候,居然看到有"溝"了~~

這不是用水餃墊出來的溝,而是真的!!

回頭看部落格的文章,9/19我還在分享豐胸的按摩方法

因為已經有感覺內衣填不滿的空虛了..

我記得當時量胸圍大概只剩31.5左右吧

隨著開始推推脂,最近在穿內衣的時候,要撥進內衣的肉肉開始變多了

今天早上一量,下胸圍67公分,上胸圍84公分,相差17公分

已經回到C cup 要邁向 D cup了~~ (開心的在內心灑紙花~~  )

豐胸的推推脂有兩招

(1)將腋下的肉肉推到胸部

1.將左手彎曲抬高,利用地心引力讓肉肉往下

2.右手輕握住左手的手肘,順著往腋下的方向推推脂

3.當推到腋下的時候,手肘往後拉(有伸展的感覺)

4.再副乳的位子按壓一下

 

(2)將下半身跟肚肚的肉推到胸部

1.仰臥抬臀(一樣是利用地心引力)

2.將肚肚的肉從下腹部開始,一路往上推到胸部的位子

    可以直直往胸部推,也可以交錯,左邊往右,右邊往左(我個人是採交錯的方式)

    推到哪? 我個人是推到胸部下緣的位置就停住

    這幾天推下來,我覺得推到胸部的時候都會有種刺激到穴道的感覺

3.除了將肚肚肉往胸部推,我在仰臥抬臀的動作時,同時會推臀部的肉肉

   利用地心引力,臀部的肉會往背的方向走 (從站的角度來看,臀部就有托高效果)

   順著臀部下緣往上推(拉)、從臀部外側往中間集中

 

以上動作要做幾次? 什麼時候做?

想到的時候我就會做

上班的時候就利用上廁所的時候做

晚上就躺在床上,利用睡前的時間做

記得要想著,肚肚的肉要到胸部去,屁屁要變小、集中托高

這個目的是要讓身體知道你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所以才有一招叫作冥想減肥法)

 

希望大家都能夠有成效,有效要記得回來跟我說一下喔~~

也讓大家可以更有信心的推下去~~

 

 

找一天,我要想辦法做出清楚的圖解,很怕大家看不懂呀~~

請先包涵,有問題歡迎提問交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萩的小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